為了逃避處房屋二胎罰,江蘇籍貨車駕駛員大林(化名)竟然駕駛貨車闖卡,為防止意外民警一路跟蹤。貨車以“S”形路線阻擋交警趕超,但還是被警車反超,沒想貨車卻因剎車失靈將警車撞壞。更令民警沒有想到的是,下車後大林竟手持鐵棍與民警對峙。
  見到民警,貨車usb加速闖卡
  昨日上午11時30分,天長巴里島市交警大隊民警鄭警官與同事在該市境內205國道汊澗鎮境內執勤,並按規定對過往車輛進行例行檢查。突然,遠處一輛載滿石頭的農用貨車向他們駛來,憑經驗執勤民警就知道該車嚴重超載,於是向來車打手勢示意停車。
  然而,令民警沒有想到的是,該車不僅沒有放緩速度,反而加速向民警駛來。見貨車來勢凶猛,民警抗癌食物只好暫時選擇避讓。
  難道該車有什麼不對?為了防止意外發生,鄭警官與同事駕關鍵字車跟蹤在該貨車後面。
  剎車失靈,撞壞警車燈罩
  為了防止意外發生,警車並沒有急於超越貨車,而是緊緊地跟在後面。貨車司機發現後面有警車跟上來,一邊加速,一邊走“S”形,防止警車超越,貨車忽左忽右,十分危險。
  然而,由於貨車嚴重超載,加上超速行駛,發動機不堪重負,導致水箱因高溫爆裂。乘貨車減速一剎那,警車隨即超越過去停下。然而,貨車因嚴重超載,剎車不靈,一下子將警車右後側燈罩撞得粉碎。
  此時民警才發現,從該貨車闖卡起到現在,貨車已經行駛了500餘米。
  對峙民警,最終受到嚴懲
  沒有了動力,貨車無法逃脫,肇事司機大林急忙跳下車。然而,接下來的一幕令民警十分意外。
  只見大林從車上下來後,二話不說,首先從駕駛室里抽出一根長長的鐵棍,胡亂地揮舞著,並叫囂“誰敢上來,我死給你們看,也讓你們跟著倒霉!”大有與民警同歸於盡的架勢。
  就在大林胡亂叫囂的一剎那,鄭警官乘他稍不註意,迅速從側面迂迴,將他雙手控制住。隨後,大林突然發瘋似的沖向路上疾馳而過的車輛,一旁的交警眼疾手快,一把將其抱住。
  警方調查發現,大林當日所駕駛的核載1噸的農用貨車,卻拉了10噸重的石頭。經過法律宣傳和批評教育,大林承認自己違犯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且阻礙交警執法的違法事實。隨後,大林被天長市公安局處以行政拘留5天、並處罰款500元的處罰。(許開踟、葉素健)標簽:超載貨車 駕車闖卡 道路交通安全法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撞壞警車後 超載貨車司機耍起鐵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