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1月4日電 中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宋哲發表2014年新年致辭。他指出,2014年是國家全面深化改革之年,也是香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一年。國家的進一步改革開放,必將為香港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和更大發展空間。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站4日發佈宋哲向香港同胞及各界朋友的新年問候。
  宋哲表示,在中央領導下,我們始終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旗幟,承前啟後、開拓進取,推動全方位外交打開新局面。
  他指出,新形勢下的中國外交更具全球視野、更富進取意識、更有開創精神,既有效維護了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也為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
  展望新一年,宋哲表示,駐港公署將繼續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為推動香港對外交往與合作,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和發展做出更大努力。(完)  (原標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國家改革將帶給香港機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