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德合)多二手餐飲設備年不發案或者發案少就能獲得獎勵,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召開汽車租賃行業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對多年不發案或發案少的20家先進單位、20名先進模範及3名治安保衛工作優秀幹部進行了表彰。
  據介紹,近年來,汽車租賃業快速發展,目前西安正規的汽車租賃公司已接近400家,但針對汽車租賃行業的犯罪不斷增多,擾亂市場經濟秩序,危害社會治安秩序。2013年,公交分局打擊針對汽車租賃行業的違法犯罪中古萬利多行為,全年共追回被騙租車輛30餘輛,為企業輓回經濟損失500餘萬元。
  公交分局四大隊大隊長賈欣劍介紹,不發案或少發案的公司通常能夠鼎曜製冰機嚴格落實安全管理制度。
  公交分局提醒:租賃公司應該嚴格登記租車人員的身份、租車用途、去向等詳細信息,發現承租人有異常要警惕。“目前我們分局已建立聯網的信息系統,只要租賃公司嚴威剛外接硬碟格規範承租人信息錄入,我們就能有效防控犯罪。”  (原標題:汽租公司少發案 公交分局有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