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5月7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陳登輝)湖南省長沙縣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根據活動的總體安排,目前屬於學習教育和聽取意見階段,要求結合實際抓教育,到群眾中去聽取意見。昨日,長沙縣政府黨組和縣政府辦黨組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座談會。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忠文參加會議。
  本次會議主要征求的意見為對縣政府及縣政府辦領導班子成員在工作和作風方面的客觀評價;縣政府及政府辦領導班子成員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等等。
  會上,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老幹部代表,鎮街、村社區代表們紛紛發言,談了許多意見和建議。有多位同志提出,現在的會議太多,而且片面追求領導參加,導致幹部疲於應付會議,影響了正常的工作;有的代表提出,現在個別單位效率偏低,辦事程序複雜,項目建設手續繁雜;還有代表提出,部分領導幹部深入基層瞭解實際情況的不多,認真論證的精神不夠,有些決策欠科學合理等問題。
  楊忠文在會上表示,感謝代表們開誠佈公、推心置腹的發言,政府辦將把意見和建議進行收集整理,並提交政府相關會議,進行專題研究,對提出的問題進行解決或改善。  (原標題:長沙縣政府征求“四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