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來,“增強武漢自信”話題攪動全城,眾多市民和網友熱議自己對增強武漢自信的看法。
  沉湖濕地管理局局長陳君:濕地資源對地球生物多樣性、調節氣候、環境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沉湖入選“國際重要濕地”後,將成為彰顯城市生態保護決心與力度的重要舞臺。我們有自信保護好、建設好、恢復好以它為核心的濕地資源。
  省美術院城市雕塑創作研究室教授郭雪:坐擁3500年的歷史,武漢應該有強大的文化自信。武漢對外文化交流呈逐年增長之勢,城市文化藝術活力倍增。這正是城市開放與自信的良好體現。
  市園林局綠化建設處處長餘劉琦:園林綠地被稱為城市的“綠肺”,園林綠化作為唯一有生命、活的城市基礎設施,是公益事業、民生工程,更是社會福利。可以說,園林本質是一種人文關懷,以自然生態的手法構建社區生活,再造社會生態,讓人們享受城市內在的舒適、愉悅。
  @知行合一張國華:武漢的綜合交通、產業升級、空間規劃均是關鍵10年,期許以武漢為代表中部地區利用好區位優勢,以鐵肩擔道義的氣魄,置偽善道德高地的非議於垃圾桶,在產業轉移和人口變遷的區位錦標賽中走好走順!
  紅粉飛飛521:1949月5月16日,武漢正式解放,1957年武漢長江大橋建成通車,1979年恢復開放漢正街小商品市場開啟了城市改革和社會市場經濟體制改革……憶往昔,崢嶸歲月,回顧65年曆程。《保衛大武漢》禮贊武漢這座城,禮贊武漢人民。唱出武漢人的心聲,唱出了武漢自信。
  (記者谷萍 楊升 林敏 實習生陸曉璇)  (原標題:期許武漢在區位錦標賽中走好走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