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有家室的扒手,在偷了女大學生的手機後,還用被盜手機“撩”對方,稱想跟對方談朋友。7月4日下午6時許,這名扒手想坐車去和女大學生會面時,在柳州火車站附近被反扒大隊民警抓獲。
  小艾(化名)今年19歲,桂林人,在柳州某高校讀大一。7月3日下午5時許,小艾在柳州火車站廣場公交站台準備坐公交車回學校,上車時她放在包里的一部手機被緊隨其後的一名男子偷走。
  公交車行駛到飛鵝路時,小艾才發現手機被盜,於是報了警。後來她用自己的另一部手機撥打被盜手機,但無人接聽。晚上,有人用被盜手機的號碼發來短信,小艾為了得回手機與對方聊天,稱願意出錢要回手機。
  對方得知小艾是學生,便問她家在哪裡,還提出想和她談戀愛,小艾的生活費由他負責,甚至提出一起開房和包養的要求。
  接到小艾報案後,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隊反扒大隊教導員劉景成迅速組織民警,調取7月3日當天案發地附近的監控錄像。通過分析比對,民警鎖定了一名扒竊嫌疑人。7月4日下午6時許,當嫌疑男子出現在火車站公交站台時,反扒民警迅速上前將其抓獲。
  經審訊,該男子姓陳,鹿寨縣人,今年36歲。陳某已婚並育有一女。民警從陳某身上搜出兩張火車票,其中一張是7月4日晚7時39分柳州開往桂林的火車票。
經查,嫌疑人陳某2006年12月曾因盜竊被刑事拘留。2007年9月,他在浙江打工時,因喝酒打架將對方打成重傷,被判刑5年半。
  陳某供認,他用偷來的手機與失主聊天時,得知對方是桂林人,專門買了去桂林的火車票去“追”對方,孰料還沒到開車時間,就在站外被抓了。
  目前,嫌疑人陳某已被刑事拘留。 (來源:廣西新聞網 記者:黃真真)
(原標題:扒手想跟被盜女生戀愛 買車票去會面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