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葉嬌報道)“真的太感謝大家了!讓我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我相信我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7月1日,看到吐魯番地區行署辦公室幹部幫自己把第一批養殖的百羽雞“分銷”一空,托克遜縣夏鄉布拉克貝希村貧困戶吾買爾·依明高興地說。
  當天,在“踐行群眾路線喜迎黨的生日”主題活動中,行署辦公室黨員幹部瞭解到,該鄉布拉克貝希村和喀拉蘇村貧困戶養殖的第一批百羽雞因當前市場價格不高,銷售困難時,便主動每人購買幫扶村1—2只貧困戶養殖的扶貧雞。同時,積極幫助他們拓寬銷售渠道。
  黨員幹部的這一舉措得到了貧困農戶的感謝。吾買爾·依明說,黨和政府真心幫助我們,不僅給我們補助發放雞苗,教我們養殖技術,講脫貧致富知識和道理,還幫助我們解決銷售問題,讓我們認識到了只要通過自己努力,我們也一定能過上好日子。
  據瞭解,今年地區在18個重點扶貧村開展“每戶百羽雞扶貧養殖”工程,其目的是通過養雞這項短平快的致富項默把土雞養殖發展成為一個產業,提高貧困家庭收入。目前,貧困村養殖的雛雞已逐漸長大成商品雞。行署辦公室召開動員會,鼓勵單位職工主動踴躍購買,已初步確定購買第二批商品雞100餘只。
  同時,行署辦公室還將通過更多渠道,擴大宣傳,積極動員社會各界幫助貧困戶解決商品雞的銷售,增加他們對養殖致富的信心,儘快使他們脫貧致富。  (原標題:新疆吐魯番地區行署辦黨員幹部幫助貧困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