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樹倒地壓垮一戶民居 張承印 攝
  黨員幹部幫助受災戶轉移物品 張承印 攝
  救災物資及時送到戶 張承印 攝
  黨員幹部在新安置點與災民親切交談 張承印 攝
  紅網保靖站7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張承印)連續暴雨大風天氣,7月16日傍晚,保靖縣野竹坪鎮電棚村兩棵百年古樹被吹倒,導致該村村民彭金芝家木屋受損,幸好無人員傷亡。
  事發後,保靖縣編辦駐村工作隊、縣紅十字會、州紅十字會多名志願者迅速趕到現場,與該鎮黨員幹部一起積極開展相關救援安置工作,幫助受災戶轉移生活物品,在安全地帶搭建起臨時安置點,並把棉被、大米、方便面、礦泉水等救災物資一一送達受災戶手裡。
  電棚村是移民村,該村共有2300多人,但村裡仍有一些木房建在古樹側面和下麵,因此還存在一些安全隱患,針對這一現狀,野竹坪鎮負責人表示,將及時關註天氣情況,加強防患,全力確保當地群眾人身和財產安全。  (原標題:保靖:大風颳倒古樹民居受損多方救援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