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記者餘寬宏)9月17日,就近日省人社廳幹部尚賢軍被實名舉報一事,荊楚網記者從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瞭解到:經初步核實,省人社廳黨組決定免去尚賢軍的勞動關係處處長職務,對其問題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事件回顧:
  日前,一份實名舉報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某幹部的帖子在網上熱傳。舉報人在帖中稱該幹部與其相處兩年,期間強制她流產,並因她“自懷孕花了他12000塊錢”,而找黑社會欲將其“丟至江里喂魚”。
  舉報人:走投無路才實名舉報
  舉報信近2000字,被舉報人是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勞動關係處處長尚某。
  舉報人稱兩人相識6年,自2012年6月開始情人關係。12年7月在強迫其流產後,“他給黑社會頭子發短信說我懷孕花了他12000塊錢,讓把我處理了。處理方式就是丟江里喂魚,挑手筋腳筋。黑社會頭子找到我,但感念我對他情深把我放了”。
  舉報人說,“他小時候家裡窮,對錢很看重,花他自己的錢就是大事,而這個黑社會受過尚某的幫助。”
  此外,舉報人還曝出一份10餘字的保證書,寫著“永遠保護好你,保證絕不會傷害你和你的家人”,文末有“尚某”署名及日期“2014.5.13”。
  “但保證書寫完之後他還是打我,”舉報人告訴記者,“實名舉報,也是走投無路,只是想他當不了處長,就沒人為他奔走害我”。
  被舉報幹部:組織正在調查
  新京報記者採訪到被舉報人尚某,他表示已經看過這篇舉報帖,“裡面有很多前後矛盾的地方”,當記者問及哪些地方前後矛盾時,尚某以“組織正在調查”為由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此外,記者又向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紀檢監察室副處長求證此事,他告訴記者:“組織已經在調查,想要瞭解要去咨詢省紀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