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 楊遠松 攝事故現場。 楊遠松 攝
  中新網台州10月14日電 (見習記者 邵思翊 通訊員 楊遠松 張崇)10月14日凌晨,浙江台州高速上,一輛滿載貨物的重型半掛車突發起火。經過救援人員3個多小時的撲救,大火被熄滅,車上價值近千萬的貨物已化為一團灰燼。
  當天凌晨2時20分許,台州高速交警接到報警稱,G15沈海高速台州段一輛滿載貨物的重型半掛車突發起火。交警、消防等救援部門趕到現場時發現,事故數百米外就能看到熊熊大火引起的滾滾濃煙。
  為防止大火對過往車輛造成二次事故,高速交警立刻實行臨時交通管制。凌晨6時許,經過3個多小時的撲救,車輛火勢基本上被壓制,最終將大火撲滅。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半掛車安徽籍駕駛員許師傅介紹,當時他正在慢車道上行駛,並不知道車輛著火,經過路過的駕駛員提醒,才從反光鏡里看到車輛右後側著火了,便將車停在硬路肩。
  “路過的司機拿來三個滅火器幫忙,根本起不到作用。”許師傅說,火勢很快蔓延開來。情急之中,他趕緊撥打了報警電話尋求幫助。
  趕到現場的貨車貨主看到一車貨物付諸一炬,不由倒吸一口涼氣。貨主楊某告訴記者,車上的貨物是從溫州柳市拉往寧波的,主要是低壓電器、發電機、電纜及百貨等物品,初步估算價值近千萬元,具體數額由相關部門待進一步確認。
  目前,這起車輛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完)  (原標題:凌晨浙江高速半掛車起火 近千萬元貨物付諸一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