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瘋了一樣

像瘋了一樣 歌詞作詞:張國祥作曲:湯小康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你快樂的背後 有失望你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被你傷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我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我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