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老公婚後會寵老婆?
(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太陽上昇在射手的男生,不要看他平常吊兒郎當,這個叫作不輕易的答應或不輕易的選擇,但是一旦選定了,他就會對對方非常的好,外人跟自己人的差別,對射手座來說差別很大的,射手座他最寵對方的地方就是他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以及全然的信任。



第二名:天蠍座。

天蟹座寵老婆是因為他喜歡當強者,對方愈嬌弱,他就愈有肩膀、有擔當,你被欺負我去幫你出氣,反而是另外一半如果是個女強人,他好像英雄無用武之地,或者是對他很兇,他就覺得懶得保護你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很寵女生,其實處女座也是屬於配合他的另外一半的路線,如果他的另外一半是百依百順型,他就會愈來愈囂張,那如果他的另外一半是屬於刁蠻任性型或者是不假辭色型,他反而就變孬了,而且很多處女座的男人家事還是願意一手包,雖然不見得是因為愛老婆,可能是怕別人做不好,但別人還是會覺得他真是一個新好男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