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指之間
冬天 悄悄的 走進了你我的心中 
雨夜 輕輕的 來到了妳的城市中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懂
就像 使用pick 也會有空弦音的時候
C大調 是我的 激昂與沉重 
Am小調 是妳的 寂靜與溫柔
在彈指之間 我們暮然回首
停在弦上的指頭 也忘了 何時該彈奏
寒風 冷颼颼
那個夏夜的夢 早已離我們好久
G F Bm7 C 又是一場 烈愛傷痕 畫下的結果
彈指之間 輕輕的 勾起 一個又一個 無法遺忘的 傷痛
彈指之間 靜靜的 奏出 一段又一段 美麗的夢
喜、怒、哀、樂 又是 哪一種 讓人回味無窮
愫 天罰 在你我心中
美麗的蝴蝶 飛吧~不要回頭 
將一切的難過都留在 我的 六弦百貨
讓我漫漫 回憶 我曾璀璨的時候
美麗 依舊
˙˙˙娃兒 妳最愛的天空
回憶起那個 你 與妳 還有妳~
或者是那個 他 或她 還是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