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進誰退的問題
我感到這句話說得很好,實在,男女在來往的進程中,難免會呈現問題的考驗,而談論情愛的感到,怎?說都對,但是感到是甘美還是苦澀,總要自己嘗過之後,才幹說個明白。
有位兩性作者曾說:
愛情就像跳探戈一樣,要你懂得在對方進一步的時候,就退一步,那?信任無論碰到多大的愛情困難,也能一起攜手渡過。
我以為,懂得對方,也豐盛自己,遇見你,我更懂 自己。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懂得自己本來也可以活得很剛強;
我對你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大方;
我對你不好,讓我懂得自己本來也有必需保存的小氣。
吳若權說:“人際關系 是一面鏡子。”
在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進程中投射出心坎真正的自己。
與好的朋友交往,開闊彼此的性命;
和好的情人戀愛,幸福兩人的一生。
而孤單的性命,會由於美妙的相遇而豐產!
在愛情世界裏,沒有真正 的天才,我們都只能從經驗中汲取教訓,讓所受的苦,傷過的心,成為日後愛的營養。
人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體。
愛人是幸福的,但愛得忘了自己就變成苦楚。
愛情很奇異,學會安靜地排隊,付出越多傷得越重。
愛得失往自我,你就註定占下風。
現代的女人和愛情都正在進化,你可以浪漫,但更須要實際,盡力 的工作,開懷的享樂。
你可以信仰愛情第一,金錢至上,失戀無所謂,哭一哭擦乾眼淚,英勇向他揮別, 你才敢迎向更幸福的明天。
假如錯不至分別,更不用在爭執後傷心難過,試著更疼愛自己,男人才會理解 如何珍你。
女人要先愛自己,男人才會愛護你。
活得開心,人人願意和你在一起。別把生涯的臉孔繃太緊;
愛自己,人人更愛你,笑得漂亮,活得有力,玩得用力,快活與不快活,都自食其力。
聰慧的女人漂亮,俏麗的女人聰明。
美麗,讓人看得見,聰慧,讓人看得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