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考卷~*
哈哈~~~~~~~~~~
今天做了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
就是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很討厭
講話很沒禮貌,然後一副很痞很屌的樣子,
(我都私底下叫他人渣)
因為我和apple就要補交國文考卷給老師,
結果老師的辦公室鎖著............ = =""
剛好那個人渣來了,然後又是一副那個痞樣 ..
我就不想鳥他,他就跟apple說:「老師還沒來喔??
ㄟ,那你幫我交一下 !!」
他就走了.............
一看他的分數................ 32分而已 = =*
還叫我們別笑咧 ,是太好笑了= =*
後來 等不到老師我們就先去圖書館嚕 ,
在往圖書館的途中,我就說:「 幹麻幫那個人渣拿???」
我腦筋一個念頭 ,直接把考卷丟掉就好啦! 管他去死的 !!
哈哈,apple聽到有點傻眼的說:「哇咧........ 真的丟?????」
我就說:「阿不然咧??? 反正那個人渣也不知道阿! 哈哈 」
於是我就把那個人渣考卷柔一柔給丟了 !!!!!
apple還說:「哇咧.........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過你好屌 !」
反正他才考32分而已 不差那幾分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爽的說 !!!!!!! 老早就看那個人渣不爽了 ,
不是我個人對他有偏見,是他真的很機車 !
唉唉唉唉~~~ 只能說他自作孽,不可活
誰叫他做人太失敗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