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水源華城.愛寶樂園因前一晚住進了一間比台灣的旅社還差誇張到不行的飯店,幾乎一整晚是沒睡的,這天的行程是要體驗做泡菜的樂趣,老實說剛到時完全感受不到有啥好玩的,照著解說員的方式作好了泡菜,因有人託要買泡菜所以當然要來合購一下買5送一會便宜賣屋些,要出發到韓國前很多人都說韓國當地泡菜難吃死了,比不上台灣的,但老實說我覺得好吃耶,但每家做的口味都不太一樣,這2天我也有吃到鹹爆了的泡菜,但我們去的這家大長今口味真的不錯,做完泡菜當然要穿一下韓服拍照囉!這時心情開始好了覺得很有趣,因我真的像韓訂做禮服國大嬸耶!ㄏㄏㄏ...中午吃了韓國的招牌人參雞湯,說實在的我應該不適合當好命人家!一點都沒覺得美味可口,體驗了韓國人的生活老實說感覺不錯,但只要想到晚上要再住那兩光的飯店,心情又急速惡劣,因前一天晚上我已經馬上反應回台灣的旅行社,當地的導遊也覺得誇張室內裝潢,一直努力看能否換飯店,終於成功了,導遊找了另一家飯店,他一直說別期望太高,但一定會比前一晚好,於是心情又飛躍起來了,前一晚我真的是氣炸了,把飯店的所有狀況都拍好照了預備回台灣好好處理一下,但因隔天台灣旅行社有努力爭取也打了電話給我表現出他們的誠意找房子,我當然就要以和為貴囉!要出國一趟真的不太容易我還是保持好心情快樂的玩耍吧!中間臨時安插了一個小景點,<水源華城>是以前首爾市的一座長城,停留了一下照照像,同團的一對兄弟,2個都好優秀一個台大,一個師大都唸研究所,心不甘情不願被大嬸拖來照像,因導婚禮佈置遊一直說愛寶樂園要晚上才美,所以我們到4點多才進場,一進去....媽呀!都是一顆一顆的人頭,人山人海擠過來擠過去,怎麼玩呀?最刺激的雲霄飛車,ㄏㄏㄏ...要排2個半鐘頭,要看那月黑風高的夜晚老虎不小心上了獅子生下的Baby要排160分鐘,天啊!等吧!等晚上看花車煙火面膜秀表演吧!但一看時間才5點耶!去哪?當然先去吃網路盛傳好吃的炸醬麵,叫了炸醬麵,海鮮鍋粑飯,四川辣醬飯,糖醋肌肉,甜甜的玉米丸子,口味如何?我只能說網路的東西千萬別太相信,我已經一再受騙了,但老實說還OK啦!除了炸醬麵其他都好吃,炸醬麵就是甜麵醬拌一拌而已褐藻醣膠吧!只是體驗了一下韓劇常看到的麵,到底是啥味道?8:30了重頭戲登場了,花車遊行每台車都好漂亮,工作人員都穿著燈泡服跳舞好像在美國迪士奈樂園,看完遊行又有雷射表演然後放煙火,看完煙火我跟小貞異口同聲的說:吼...北海道煙火算啥?因2年多前我們一起去北海道也九份民宿有放煙火我還感動的滴了幾滴眼淚呢!韓國的更讚不輸國慶煙火喔!因為是禮拜六晚上的飯店最後只喬到風化區附近,看外表髒髒的老實說真的很怕又很糟,但一到房間有一大一小床乾淨寬敞,比起前一晚OK許多了,所以終於一夜好眠啦!也因在風化區所以讓我們有機會體驗韓劇結婚西裝看的在路邊搭的棚子裡吃燒烤現炒喝燒酒的感覺,我們語言完全不通根本不知點啥?就隨便比囉,有辣炒年糕,血腸,黑輪,外加一瓶燒酒,還有一些炸物味道都不錯,只有血腸真的有點噁心吃不太習慣,買單囉!老闆把價錢按在計算機上,15000元合台幣才450元便宜啦!......(未完信用貸款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