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批發團 ● 9/20 大陸批貨團隨記永遠忙碌的十三行還記得幾年前的十三行,台灣人還很少人進去,因為衣服多數是提供給內褐藻醣膠地所以在流行度和品質方面並不是多數台灣老闆會喜歡的,但它的超低價位~~總是讓老闆們感到驚訝幾年過了,整個十三行不僅僅在保濕面膜外觀的硬體設施上有了很大的改變連服飾也進步許多,當然,慢慢地也成為我們大陸批發團必到的地方 像這樣波希米亞風的針面膜織上衣原本就是浪漫風格的代表,而在這裡的價位也是讓人可以很輕易地入手....已經換季的各大批發城裡,到處都是針織外套..搭術後面膜上復古的風潮,今年很多外套、罩衫都是這樣的翻領設計皮衣是每年冬天架上都會有的品項在韓國,不管真皮假皮~~價位都是稍微偏膠原蛋白高的在這裡的皮質夾克,不論真皮或是假皮,價位大概相當於正韓貨的1/3所以若是店內是專賣皮衣的老闆們,在大陸可以找到利潤相seo當不錯的貨源喔!!配件也是進步相當多但做工方面還是要靠自己仔細挑選....雖然團友們通常聽到價位就已經開心地不得了,但不要關鍵字廣告被價錢給沖昏頭而亂進貨我們希望每位第一次參加大陸團的團友都能走達每個批發城目的當然是希望既然跟著批發團出國了,就要知關鍵字行銷道每個批發城大致上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因此幾天下來都是馬不停蹄到處奔波,會讓團友感到疲累...而白天也不會有太多時間在餐館裡網路行銷吃飯,所以這點真的要請大家多多包涵喔!出發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每天可能要到晚上才能好好吃頓大餐 大陸批發採購團關鍵字排名,10/18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frrfffwjs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